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区团结街道慰问失独重病老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30日电 上午,邢台市桥西区团结街道计生办主任吴志静、副主任侯淑燕一行专程来到邢台市医院住院部,对失独重病患者姚香珍进行慰问,为她送去了政府的关爱和祝福。

团结街道办事处共有失独家庭19户,多年来,该街道高度重视失独家庭亲情关爱工作。2015年5月14日,该街道计生办专门组织辖区失独家庭在邢台市第三医院进行体检,此次体检查出失独老人姚香珍患有乳腺癌。在得知姚香珍患病住院的消息后,街道计生办立即行动,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姚香珍老人,给她送去了慰问品,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坚定信念战胜疾病和困难。并叮嘱老人安心养病,有困难及时向居委会、办事处反映,办事处会尽最大努力帮其办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