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举行迎七一“教育美 党旗红”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30日电 下午,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举办迎七一“教育美 党旗红”主题活动,该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波,区政府副区长温战军,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之良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属各学校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代表、受表彰人员、新发展党员共计2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16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预备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宣誓仪式结束后,对30名十佳先锋党员、十佳美德党员、十佳创新党员名进行了表彰,观看了十佳党员典型事迹专题片,3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典型事迹宣讲,平凡而真实的事迹,不仅赢得了掌声,也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帮、学、超、创”的工作积极性。王局长指出,一是重温历史、理清思路,增强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二是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促进桥西教育事业跨越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