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中国网 2015-06-30 16:12: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为迎接暑假,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下称天际100)将于2015年7月1日至8月31日呈献“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推广活动,全新推出香港首个以最高大厦、以及于维港上空滑翔为主题的互动扩增实境(AugmentedReality)技术,见证香港人敢于尝试、不断创新的精神。另外将在7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推出“天际高Fun孩子区”,暑假期间开放给所有入场的小朋友,让他们秒变小小艺术家,描绘自己独一无二的画作,轻松FUN享天际消暑乐!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本次活动已于6月23日在天际100(下称天际100)正式揭幕。首位夺得世界健体小姐冠军的香港代表郑丽莎小姐(上图左一)、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及航空工程系吴龙晖教授(上图左三),首届全国飞机设计比赛亚军得主香港科大机械及航空工程系应届毕业生亲临现场支持活动,并现场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齐心宣扬推动香港不断进步的创意精神。

天际100执行董事林宝彤(上图左二)表示:“每年暑假,香港的天际都变得份外美丽;若从高空远眺,更是心旷神怡。作为全港唯一能360度鸟瞰香港全景的室内观景台,天际100不仅是观赏蓝天白云景致的最佳地点,更代表着香港展示它的独有魅力;天际100近日再度获得全球最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官方中文名:猫途鹰,原名:到到网)颁发‘2015卓越奖’,足证天际100是TripAdvisor中首百分之十的国际级优秀旅游景点。

林宝彤继续指出:“今年暑假,天际100特别投放大量资源,与不同公司集结推出‘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以香港地标及美景融入创意科技,见证港人敢于尝试及不断创新的精神,同时向世界宣传香港。我们亦希望给所有小童访客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在舒服安全环境下欢度暑假。

近年来,极具特色的天际暑期乐园已经成为天际100的品牌活动之一,凭借其生动有趣的活动形式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等优势,赢得游客的一致好评。天际100,无疑是今夏最值得期待的亲子消暑景点。

暑假即将到来,家长们准备好带宝贝到天际100开始一场妙趣横生的高空亲子之旅了吗?

首次推出互动AR应用程序带你超FUN“飞”越维港拥抱全港最高地标

香港以最美的天际线及举世闻名的维港景致为名,然而要在维港上跳降落伞欣赏美景,似乎又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天际100特意在这个暑假,以在维多利亚港上空滑翔为主题,运用高科技扩增实境(AugmentedReality)技术,让访客透过在维港上空自由飞翔的全新体验,感受不一样的香港,以创意将“不可能”成为“可能”。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游客还可以透过手机程序,与全港最高大厦环球贸易广场(ICC)合照,甚至可以仿照“ICC声光耀维港”的大厦外墙灯光汇演,选择特定字句在大厦的表面显示,即刻拥抱香港的最高地标。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在暑假活动期间登上天际100的访客,均可免费获得一张“掌上ICC”的卡片,只要下载天际100官方手机应用程序并扫描卡片,立体的环球贸易广场就会马上在手掌中出现,可以现场拍照分享给朋友,又或者把迷你的ICC带回家!

游客到访前可先通过天际100官方网站下载“天际100香港观景台”的官方手机应用程序,以便更好地体验扩增实境装置活动。

“天际高Fun孩子区”启发孩子的创意和潜能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2015年7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每日下午2时至6时,天际100与著名彩铅品牌FaberCastell(辉柏嘉)合作推出“天际高Fun孩子区”,于暑假期间开放给所有入场的小朋友,让他们秒变小小艺术家,描绘自己独一无二的画作,还可制作大热的“Minions小黄人”迷你纸版人偶。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值得一提的是,于首届全国飞机设计比赛勇夺亚军的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及航空工程系应届毕业生也将在暑假期间亲临天际100,主持飞机制作坊,小朋友可在393米高空边学习制作“飞得高”、“飞得远”的小飞机,边学习飞机飞行原理,尽情享受高空学习的乐趣!

“sky100XSONY天际摄影学堂”传授亲子摄影乐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天际100首度与世界知名电子品牌SONY(索尼)合作推出“sky100XSONY天际摄影学堂”,在100分钟的课堂中,小朋友可率先试用Sony最新型号的相机学习拍摄技巧,并在家长的协助下于100楼的高空中捕捉香港的美景,记录与家人一起的幸福时光。

“sky100XSONY天际摄影学堂”套票将7月2日起于天际100官方网站公开发售,门票只限网上订购,详情请查阅天际100的官方网站。

Vista@sky100高空餐饮体验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呈献 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游玩之余,游客们更可到访位于观景台西面,坐落欣赏日落黄昏的最佳位置的Vista@sky100餐厅,享受全日供应的“Sky-highTea”二人下午茶。让家长与孩子玩乐的同时,亦能在360度香港的迷人景色之下享受高空餐饮的浪漫体验!

关于“超FUN飞越香港—天际暑期乐园”

日期:2015年7月1日(星期三)至8月31日(星期一)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9时(最后进场时间为晚上8时)

地点:香港九龙站环球贸易广场100楼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天际100开放时间或会不定时更改,关于更多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请参阅天际100官方网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观景台 天际线 香港科技大学 FUN 手机程序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