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原生态、特色产品首次抱团亮相大受追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2日至24日,贵州省人民政府联合聚划算成功举办“汇聚贵州——打造贵州区域经济新名片”活动。本次活动由贵州电子商务云承办,在贵州省商务厅的指导和支持下,联合省内各知名品牌、电商运营商将贵州原生态、纯天然、极具地域特点的产品通过聚划算平台进行规模销售。

本次“汇聚贵州”从6月22日持续到24日,上线销售共三天。活动产品汇聚了贵州当地10多个知名品牌商家,涉及零食、特产、茶、调料、旅游项目等品类。据不完全统计,销售三天“汇聚贵州”活动专题的访问量近1亿次,贵州原生态、有机绿色特色产品深受广大网友热捧,整体影响力及传播度较大,引来消费者争相购买。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