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电影导演展亮相蓝顶美术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电影导演展亮相蓝顶美术馆

628日,由法国电影资料馆主办,成都蓝顶美术馆、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承办的《雅克.德米的梦幻世界》电影作品及创作文献展在蓝顶美术馆举办。本次活动是“2015中法文化之春”的项目之一,该展览将持续到2015727日,并免费对公众开放。

据悉,法国著名电影导演雅克.德米(1931-1990)是法国新浪潮电影运动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先后执导了《天使湾》、《驴皮公主》、《城中的一间房》等优秀作品,是世界电影史上一位重要人物。这位法国著名的电影导演从自己的童年经历中获得了取之不尽的创作素材,他的电影世界里有杂耍艺人、丁香仙女、手工匠人、怪诞的双胞胎等等。

本次展览通过影像展映、创作手稿、文献照片等各种资料对雅克.德米的创作生涯展开梳理呈现,让更多的中国观众看到一个活在立体的艺术世界中的雅克.德米。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魏雅树表示,法国作为当今世界第一个设立公共开放博物馆的国家,拥有世界最顶级的博物馆作品保存和修复专家,很乐意与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区的各个美术馆、博物馆一起交流分享。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合作,法国的专家能够和蓝顶美术馆的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