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7月初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首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76日在省会石家庄举办。届时,将有近600名知名冀商代表参会,围绕“宏图共冀、创新发展”主题开展主题会议和专题论坛,并将参加石家庄、保定、沧州等市的投资推介及考察活动。

据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常卫华在6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该大会重点邀请了海内外知名冀商商会及冀商、国内外500强企业河北籍冀商、投资河北的优秀新冀商。截至目前,共有近600名冀商代表报名参会,包括115名海外冀商,315年省外冀商,160名省内冀商和52家河北异地商会。

“首届世界冀商大会”由河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石家庄市、保定市、沧州市政府承办,省台办、省贸促会、省侨联、省工经联、其他各设区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河北频道协办。大会旨在促进海内外冀商与家乡河北的沟通交流,引导广大冀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参与河北经济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