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岩市启动“十大优秀森林生态旅游景区”评选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据龙岩市旅游局消息,为加强森林生态旅游宣传、推广和保护,更好推动森林旅游可持续发展,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市旅游局、市林业局决定联合开展“十大优秀森林生态旅游景区”评选活动。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森林生态旅游景区必须分布在龙岩市行政区域内,分为城市建成区森林生态旅游景区和非城市建成区森林生态旅游景区两种类型,其中,城市建成区森林生态旅游景区评选出3处,非城市建成区森林生态景区评选出7处,共10处。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将采取市民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办法,采用百分制进行评选,市民投票得分占10%,专家评选得分占90%6月起宣传发动,10月份前进行初评推荐,11月份进行公众投票,12月份进行终评,确定龙岩市“十大优秀森林生态旅游景区”并公布。对被评为龙岩市“十大优秀森林生态旅游景区”的,给予申报单位每处5万元奖励,用于森林资源的发展保护和森林生态旅游景区提升改造。

此外,为进一步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龙岩市率先在全省开展了“古树王”、“十大魅力风水林”、“十大优秀森林生态旅游景区”评选活动,旨在从一棵树到一片林再到一处森林景区,通过不断升格的评选活动,将爱绿护绿意识深深植根于市民心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