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举办“情暖端午·关爱孤寡老荣军及残障人士”公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举办“情暖端午·关爱孤寡老荣军及残障人士”公益活动

2015年端午节,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总经理李峰先生携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共同前往沈阳市社会福利院去看望那里的孤寡老荣军及残障人士,并送去500枚爱心香粽,陪老人及残障人士共同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

沈阳市社会福利院建于1957年,是由国家兴办、市民政局主管的市级养老单位,主要收养“三无”孤老烈属,社会“三无”老人、无依无靠、无家可归、无生活来源的成年痴、呆、傻、哑等残疾人员。传承“为社会分忧、替儿女尽责”的服务宗旨,给老人们及残障人士一个温暖大家庭。

探望活动正值午饭时间,酒店员工们将煮好的香粽剥开并轻轻地递到他们手中,老人们吃着粽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连连称赞“好吃!香!”。福利院的老人们为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演唱了气势恢宏的《打靶归来》,92岁高龄的李大爷更尽兴现场为作诗一首,以表感激之情。

看望老荣兵过后,酒店一行人员在福利院负责的带领下,来到了残障人士的住所,他们大部分患有听力、言语、肢体、智力及自闭等方面的缺陷。看到委员会成员后都异常兴奋,即表演节目又拍手叫好……临行前,还一直强调:“下一次你们还要来,我会想你们的”!

据福利院的负责人表示:居住在这里的孤寡老兵和残障人士平时缺少亲人的关爱,每逢节日更会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绪,此次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的关爱委员会成员们不仅为老人带来粽子,更是带给他们关怀和慰藉。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总经理李峰先生表示:“作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酒店,我们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并将此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履行。希望借此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爱心人士对这个群体的关爱,尽自己的一份关心、力所能及地伸出援手。”

绿地集团不遗余力地参与支持各项慈善事业,在全国各地设立的用于开展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环保、人文关怀以及其他各项慈善活动的专项基金已达数十个。此外,绿地集团在全国各地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慈善活动,更有效、更直接地服务社会弱势群体,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沈阳绿地铂瑞酒店是由绿地集团投资、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使用“铂瑞”品牌经营管理的首家豪华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