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纯正美国味道”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3日至712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辽咖啡推出“纯正美国味道”美食节,为沈城的食客们特别呈献由丰富多样的美国文化造就的独特美食。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来自美国芝加哥的行政总厨亚当曾于杭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和位于马来西亚的香格里拉沙洋大酒店等多家香格里拉酒店任职,在7个不同的国家生活和工作过,喜欢尝试烹饪各种创新料理。值此美食节期间,亚当将在酒店辽咖啡为各位宾客呈献他的多款招牌及烟熏美食,包括:德克萨斯啤酒腌牛腩排和鸡腿法士达、烤啤酒鸡、烟熏牛排、马里兰蟹肉糕配蛋黄酱、德州烟熏烧烤猪排、猪里脊配田纳西州肉末汁、凯郡烧烤大虾、美式苹果派等。让沈城的食客们可以品尝到除了汉堡薯条以外的独具特色的纯正美国菜式。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辽咖啡以供应琳琅满目的环球美食而闻名;此次美食节期间,酒店的美国行政总厨将为沈城的食客们带来地道的美国味道,让沈城的消费者对美国菜和美国文化有更深入了解的同时,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美式菜品。”

美国是一个多民族的移民国家,融合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不同民族的文化,自然纯正的美国味道也融入了各种饮食文化和特色。美国食品的特点之一就是它长久以来都处于变化和发展之中,传统意义上的美式食品包括了几乎所有的欧洲菜式,而近年来欧亚移民更为美式食品加入了丰富的变化与风味,尤其是对平衡、天然的崇尚,更让现在的美国食品从选材、配料到烹饪都朝着健康的方向演变。如今,美国烹饪已是当今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美食之一。(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