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县杨树岭镇打好“服务牌”搭造企业发展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9日电 “我回乡创业,镇、村干部不仅积极帮助跑办手续和协调流转土地,使有机蔬菜大棚顺利建成,还帮忙联系市场,让我销售产品非常方便,回乡投资很放心。”近日,平泉县呈祥有机蔬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祥说。

近年来,该镇坚持“建平台、强招商、重服务”的发展思路,深度挖掘中心镇优势,强势推进 “三区四园”建设,重视抓好政府机关作风与软环境建设,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杨树岭镇把政府职能由行政管理变为主动服务,机关干部主动帮企业做好土地、资金、行政审批、宣传营销等方面的协调工作。一是“一对一”包保联系走访。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部门积极参与抓落实的包保责任制,对全镇36家重点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和其他小微企业进行包保。二是“多对多”政策指导帮扶。联合派出所、税务、工商、城建、计生、城建等职能部门,主动上门开展政策指导服务工作,做好税务、融资、劳务等方面的服务,为企业解忧、分忧。三是“专对项”跟踪管理服务。围绕企业项目建立推进计划方案和项目实施责任明细表,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专人负责,一抓到底,建立倒排工期、周调度工作机制,加强企业项目建设跟踪管理服务,加快推进速度。

投资3.2亿元的三峡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存栏量为2000头牛的养殖种植一体化基地、投资2100万元的呈祥有机蔬菜产业园、占地30000平方米的翔业金属防盗门生产线、投资3000万元的志恒物流电商项目……由于服务态度好、发展环境好,杨树岭镇近年来成功引进了一个个经济实体,为冀辽边界优美中心镇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承德 企业 发展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