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法院开通网上诉讼服务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9日电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平泉法院在建设运行诉讼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同步开发了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形成实体与网络、现场与远程相结合的全方位诉讼服务新模式。

平泉法院网上诉讼服务中心亮点突出,设计更加人性化。首先,便民措施到位。设有公交线路指导,法庭分布指示图等,有诉讼需求的当事人便可根据提示到法院进行诉讼,扫除周折带来的诉累;其次,“一站式”诉讼服务实现远程化。平泉法院网上诉讼服务中心设计有诉讼指导、立案审查、文书送达、开庭公告、咨询法官和预约与承办法官见面。真正将实体服务转化为网络智能服务,更加便捷当事人,节约司法资源的同时提升诉讼效率。最后,公开监督平台得以强化。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公开案件承办人、法官名册、判后答疑和公开的裁判文书,敞开大门办案子,充分尊重当事人诉讼权利,以阳光的力量确保每个案件的公正,系统时刻反馈消息,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并有针对性的改进。

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将更加方便人民群众运用信息技术和法律手段解决纠纷,同时对法院司法工作的公开、公正也是更加全面的检验和监督。(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承德 法院 网上诉讼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