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希尔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升级酒店自助餐标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希尔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升级酒店自助餐标准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游泳池。(图片由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提供)

海口希尔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升级酒店自助餐标准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田园汇西餐厅自助晚餐的海鲜台。(图片由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提供)

627日,记者从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获悉,近日该酒店为贴合住宿旅客需求,提升住宿旅客的美食体验,全线推出升级自助晚餐。

据海口希尔顿酒店行政总厨瑞卡德介绍,该举是在住宿旅客提出的建议的基础上,希尔顿酒店在致力于研究美食创新的同时,为提升住宿旅客用餐体验而推出的自助餐升级服务。

据介绍,海口希尔顿餐厅每晚的自助晚餐提供种类繁多的国际美食,包括西式风味主菜、中式/亚式风味主菜、港式烧味档、中式与西式汤、中式凉菜、日式寿司与刺身档等。

“我们希望给喜爱田园汇自助晚餐的客人更加丰富的美食选择,因此,我们定制了几款不同的菜单,轮流更换每天的菜式。即便是常客,也能品尝到不同口味的美食。”行政总厨瑞卡德说道。

海口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马丁表示:“希尔顿酒店为客人提供了多样的休闲选择,他们可以在茶余饭后漫步沙滩,泳池游弋,或是健身房重塑活力,也可以在水疗中心松懈身心。海口希尔顿酒店全方位的吃住行配套设施为宾客提供了休旅度假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201411月开业的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位于海口东海岸,离海口市中心8公里。(黄一鸣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