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旬老人因腿脚不便让路慢 遭两男子打断3根肋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只因老人腿脚不便,让路慢了,两名男青年竟然打断其3根肋骨。6月23日晚,湖北省十堰市市民李女士和家人一起到丹江路一家KTV唱歌,9时30分许,61岁的父亲李先生称想先回家,便一个人先离开了。由于李先生腿脚有些残疾,走路不太方便,行至KTV大门时,一辆小轿车正好在这里拐弯。因为让路慢了些,一男子从小车副驾驶座上下来,一脚踢向李先生,后驾驶座上的男子也下车,两人对着李先生拳打脚踢了三四分钟,后开车扬长而去。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见李先生满脸是血,赶紧报了警。经医院检查,李先生3根肋骨骨折,腹腔及大脑内都有淤血。

由于当天光线不好,李先生只记得是辆黑色轿车,车号大概有“鄂320”几个字,KTV门口的摄像头清晰度不高,不仅看不清车牌,连车型都难以判断。接警后,武当路派出所领导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以“牌号含鄂320的黑色小车”为突破口,组织人员进行走访调查。通过多方信息对比后民警认定:嫌疑车辆应该不是十堰本地车辆,但目前仍在十堰活动。

6月25日,武当路派出所所长陈伟外出工作时,在十堰火车站附近突然看到一辆“鄂H”开头的黑色轿车尾号为320,仔细一看,驾驶员的外形也与之前从录像中提取的嫌疑人外形极其相似,陈伟当即追上这辆车,一路追至白浪才将其追停。

见警察将自己逼停后驾驶员刘某很快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原来,现年23岁的刘某当晚与朋友吕某一起喝了一些酒,本打算去KTV消费,后因李先生让路太慢,心生不满,两人便对素不相识的李先生进行殴打,后驾车离开。刘某称自己和吕某是恩施人,家住荆门,目前在十堰做生意,一直用的荆门牌照,没想到被发现。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吕某已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 范开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