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省消协组织消费者探秘肯德基后厨

新华网 2015-06-29 16:1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东省消协组织消费者探秘肯德基后厨

广东省消协组织消费者探秘肯德基后厨

参观结束后,广东省消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卫光提醒广大消费者:由于食品消费维权有取证难、鉴定难、定损难等问题,进行食品消费最好到合法正规的超市、市场和餐饮机构;购买食品前要仔细查看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出厂合格证、生产时期、保质期、成分组成等重要信息,确保来源清楚,产品安全;消费时要注意索要并保留好发票、购物小票等凭证,为日后维权打好基础;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向经营者反映,也可向被经营者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或消委会投诉;如果就餐或食用某种食品后出现腹泻、呕吐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时,应立即到医院就诊,并及时向卫生监督部门投诉。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