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省消协组织消费者探秘肯德基后厨

新华网 2015-06-29 16:1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东省消协组织消费者探秘肯德基后厨

广东省消协组织消费者探秘肯德基后厨

6月27日,广东省消委会结合2015年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消费体验及教育活动”。活动选取了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餐厅作为体验和教育基地,共约50名消费者和媒体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分参观后厨、了解食品加工流程、学习食品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和消费者互动等多个环节,目的是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和感受食品的源头管理、储存管理、加工制做管理等一线情况,深入掌握食品消费的常识和注意问题,树立正确的食品消费观念,提高对不良食品侵害的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学习和了解食品消费维权相关知识,增强权益意识,提高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针对体验者们最为关心的烹炸油的用油安全问题,餐厅经理拿出炸油测试仪现场演示,并解说怎样才是更科学的废弃标准。通过眼见为实的参观,体验者们表示了解到肯德基严格把控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关,希望给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美味的产品。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