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喜讯:“罗麦启明班”高考升学率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喜讯:“罗麦启明班”高考升学率100%

2015年6月25日,启明公益基金会接到铜仁市教育局传来的喜讯,启明公益基金会与罗麦经销商携手在松桃、沿河开设的两个罗麦启明班,高考升学率均达到了百分之百。这是本着罗麦集团董事长汪静女士提出的“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目标指引下所收获的丰硕果实。

喜讯:“罗麦启明班”高考升学率100%

启明公益基金会和罗麦爱心经销商用无私的爱为学子们铺就了通往圆梦的道路,助“罗麦启明班”的孩子们完成理想的第一步。2015年高考成绩公布,铜仁松桃、沿河首届罗麦启明班高考成绩揭晓,松桃民族中学罗麦启明班共50人,上一本线40人。一本上线率80%,二本上线10人,二本升学率100%,最高分619分。全校一本上线人数由2012年的70人上升到今年180人,二本以上上线人数由2012年的380上升到今年的800人。沿河民族中学罗麦启明班:一本上线人数49人,一本升学率98%,二本上线人数1人,二本升学率100%。最高分593分。两所学校的升学率均有了质的飞跃。如今,罗麦启明班已成为当地高中教育的一张名片,广大罗麦经销商的携手付出让众多学子收获了与命运博弈的机会。“罗麦启明班”学生更成为学校招生宣传的重要素材,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在此,感谢所有罗麦爱心大使,是你们用爱心铺出了孩子们的追梦路,尤其感谢罗麦高级经销商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淇文女士、汪勇先生、白薏琪女士、刘瑛女士和他们所带领的伙伴们为启明工程、为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现在,松桃、沿河的学子用优异成绩回报了来自罗麦爱心人士的贴心关怀。罗麦之水的倾心浇灌,换来的是祖国花朵的茁壮成长,这是对罗麦“上善若水,举业德先”企业宗旨的完美诠释。

喜讯:“罗麦启明班”高考升学率100%

少年强则中国强,助力莘莘学子就是为国家昌盛奠基,这是中国企业的责任,也是所有爱国之士的担当,启明公益基金会再一次号召所有的爱心人士一起加油,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尽一份社会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助力他人圆梦。

喜讯:“罗麦启明班”高考升学率100%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