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天的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约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白天西区湖畔纳凉,晚上啤酒现场畅饮。”这是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特地为游客们制定的啤酒节游玩新方式。每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热烈的狂欢气氛,也许你已经早有耳闻,也许你已经亲身体验过,也许你还在引颈期盼,今年的啤酒节每天上午十一点正式开园迎客,不仅仅有夜夜笙歌,也让大家体验了一把阳光下的啤酒节。

西区生态园闹中取静

在美丽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西区,水光潋滟,绿草清新,近万米舒适草坪营造静态休闲区,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又怎能错过这样的大好风光呢?特别是双休日的草坪边,游人如织,游客可以随意的在草坪上踩、坐,小朋友们也可以尽情的在草坪上玩耍。通往西区的小路上林荫葱葱,可以和啤酒桶合个影,留作纪念;也可以在湖畔边清风纳凉赏荷花,别有一番风味。

家庭趣味烧烤节引领风尚

当啤酒节撞上烧烤节,注定是一场狂欢。啤酒节上从来不缺美食,烧烤大战也日渐火爆,烤羊腿、烤海鲜,烤肉,本地的、外地的、国产的,多种烧烤齐上阵。啤酒节组委会也为任性的吃货们提供了可以自助烧烤的场地,新铺设的草坪使得啤酒节场地东西通畅,亲朋好友相伴,恋人情人相依,欢聚一起在西区烧烤,更有清凉的啤酒搭配,用味蕾感受精心烤制的美食,在体验美食这场舌尖上的盛宴之余,现场还会安排精彩活动,让喜欢坐草地上“哈”啤酒的游客感受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

没车别说远坐船来啤酒节

如果说您准备下午来到啤酒节现场,那一定不要错过九站——啤酒节现场的水上专线。啤酒节期间水上航线运营时间为:每天15时至21时,其中江南码头从15时至19时期间,每隔整点发船,江北码头从16时至21时期间,每隔整点发船,从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北门进入啤酒节现场。湿地风光让啤酒节更具魅力,配上炸鸡啤酒的简餐,游人在品美食的同时可欣赏湿地风光,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在这里既能观赏自然生态美景,又有夜场的啤酒文化盛宴,我们玩得特别疯狂。”来自吉林的游客说。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邀请大家举起酒杯,和太阳打个招呼,白天来啤酒节感受一下温婉秀丽风光之外的热情奔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