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格林水世界2015旅游项目推介会”隆重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8日,在阿城区金龙山格林水世界,召开了“格林水世界2015旅游项目推介会”。阿城区政府、宣传部、旅游局、旅行社、媒体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该乐园将于今夏71日正式开园,是哈尔滨唯一室外童话主题水上乐园,成为龙江市民旅游新去处。

格林水世界总经理程玉生先生对水上乐园发展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格林水世界坐落于阿城区金龙山AAAA级旅游度假景区,该园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聘请了国际顶尖景区设计团队,精心挑选了目前最为流行的水上娱乐项目,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到巨洪峡、大喇叭、巨帆滑道、海啸造浪池、儿童戏水池等水上项目及陆地娱乐项目。让您在寻觅追求刺激的同时又能享受亲子间的欢乐愉悦!

在园区的游玩体验中对设备设施、服务理念、安全管理等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首先,格林对设备严谨把关;其次,格林引进国际先进的水循环处理系统,及时消灭水中细菌,园内每天按规定对每个设施水池定时抽样检查,以确保水质量符合标准,保证水质达标;此外,格林非常注重安全救护管理采用专业水上救护器材,所有救生员都通过国家水上游乐园协会的标准,还设有2个专业医疗急救站,配有专业的救生器械和医生值班。

作为水上乐园,所处的地理环境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哈市的游客自驾1小时可到达,哈市开通的旅游专车也会给游客带来极大便利。如果您有朋友聚会、同学出游、家人出游的周末双日游计划,那么这里就非常适合您。第一日您可以在格林水世界游玩水上项目的同时又能在格林梦幻岛餐厅,格林美食街品味独特的美食。如果说格林的白天是浪漫的刺激的,那么格林的夜晚是诱人的,这里的篝火,烧烤,冰凉的啤酒同样让您享受欢乐时光。不仅如此,当退去一天的乏累,雅阁城堡的主题酒店会带您进入童话故事里面,给您一个美好的梦。在第一日惊险刺激的水上游玩后,您深入金龙山,呼吸天然的大氧吧,漫步高山草甸,聆听松海林涛,凉爽的气候,清新的空气,给您快节奏的生活带来了美好放松!这样的旅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吧!温馨提示,请您带好泳衣、泳镜防晒霜等物品,如果您忘记带了,也没有关系,格林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居住、餐饮、商贸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景区,可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格林水世界会给您留下与水共舞的激情并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格林水世界的开园,丰富了阿城区的旅游资源,填补了阿城旅游水上乐园的空白。格林水世界直接带动就业人数达到500人,间接带动就业人数达到2000人。推介会得到了阿城区政府、各大旅行社和游客代表的大力支持,在旅游业内和媒体中取得巨大反响,吸引了每天无数游客咨询游玩事宜,扩大并加强了哈尔滨作为夏季旅游避暑的知名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