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如新健康中国行”昆明站圆满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号召,627日,“如新健康中国行”昆明站在昆明世博园启幕,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并呼吁公众增强健康意识,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肌肤、身体和心灵三者都处于健康的平衡状态,从而带来人生的改变和长久活力。

如新专门为此次活动在昆明世博园开辟了一条3公里鲜花跑道,以短赛程易完成、赛道欢乐、互动性强等特点,吸引了不许多家庭加入。有些家庭更是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来参加,在这里与家人尽情享受着夏日温情。参赛者发扬了友爱互助的家庭精神,共克困难完成赛程,一同跑向终点。

在昆明站活动现场,参与如新健康跑的市民张先生表示,随着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锻炼身体的需求越来越高,现场很多家庭带着老人和小孩来参加,可以说如新给大家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相聚平台。感觉没跑过瘾的他,竟然又加跑了一圈,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先生表示:“生命健康的金钥匙始终掌握在每一个人自己的手里,我们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进取,笑对将来,无病早防,持续提高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快乐地享受健康生活,这样才能长久保持年轻与健康的状态,这也是NU SKIN如新始终秉持的使命。”

据活动组委会表示,为增强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全国不同站点设置家庭马拉松、登山、健走等多种形式,号召全民告别“宅”生活,远离亚健康,积极开展户外健身,保持年轻状态。(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