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勇田向利会见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理事长王亚杰一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9日电 6月28日,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会见了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理事长、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以及联盟其他高校负责人。

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高科大学联盟与秦皇岛市举行政产学研对接表示十分高兴。他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 背景下,河北把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转移作为首要任务,把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缩小河北与京津的差距作为战略任务。河北的追赶与赶超,一定是创新驱动发 展前提下的追赶与赶超,一定是创新经济、绿色经济、民生经济大发展的追赶与赶超。实现这样的跨越发展,特别需要科技的支撑,特别需要与北京和其他各地高校 的合作。希望北京高科大学联盟能够发挥在电子信息、网络与通信、新材料、新能源、化学化工等国家战略工程领域智力密集、资源雄厚的优势,将更多的科技成果 转化在河北,助力河北实现绿色跨越发展。北京高科大学联盟与秦皇岛已经达成合作意向,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这些合作意向尽快落地、变成现实。

王亚杰表示,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十分重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下高校以区域合作的形式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联盟中的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优势学科,在全国同类学校中占据前列。我们十分珍视与秦皇岛和北戴河新区的合作,将全力推动科研成果在秦皇岛实现有效转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秦皇岛拓展合作空间,建设科技园区,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秦皇岛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们也将加强与河北的对接,与河北其他高校的合作,为河北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其他高校负责人就高校与河北进行务实对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丁伟,市委副书记刘辰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市委常委、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刘宝岐,副市长廉茹艳会见时在座。(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校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