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俊钊邢留逮现场督导指挥黏土实心砖瓦窑拆除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9日电 6月28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秦皇岛市开展关停取缔黏土实心砖瓦窑第二次集中行动,集中拆除一批污染严重、破坏耕地的砖瓦窑。省督导组成员、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高俊钊,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到卢龙现场督导指挥爆破拆除工作。

上午10点,随着一声巨响,卢龙县石门镇张石门村南砖厂瞬间夷为平地,清运设备随后进场,开始清运工作。至此,以消减燃煤消耗总量、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加大耕地保护力度为目标的第二次全市范围关停取缔黏土实心砖瓦窑集中行动正式开始。本次行动全市共拆除砖瓦窑26座,其中昌黎4座、青龙3座、卢龙6座、抚宁5座、开发区3座、海港区2座、山海关2座、北戴河新区1座。总拆除砖瓦窑占地面积82亩,平整土地1580亩。

邢留逮指出,这次集中行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要求,保护耕地、保护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邢留逮强调,本次拆除行动点多、面广,要 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及企业债权债务纠纷问题的发生;对未列入本次拆除范围的砖瓦窑,要研究制定方案,逐一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挂图作战,确保 如期完成关停取缔任务。同时,要做好页岩砖等新型墙体材料的后续统筹生产工作,以满足市场需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黏土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