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曹妃甸区今年首批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29日电 6月28日,唐山曹妃甸区今年首批 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综合保税区举行。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曹妃甸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振江主持开工仪式。曹妃甸区委副书记韩建民、曹妃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树祥、曹妃甸区政协主席王晓谦等曹妃甸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开工仪式。曹妃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广秋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的整体情况。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 16个重点项目,分布于南堡开发区、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港口物流园区、中日生态工业园、台湾产业园区、化学工业园区、湿地旅游度假区、三农场、九农场、八里滩养殖场等区域,总投资逾 35亿元,涉及多个领域,其中,涉及一产项目 1个,总投资 4500万元;二产项目 5个,总投资 13亿元;三产项目 10个,总投资 22亿元。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税收3.2亿元,解决就业3300人。

曹妃甸作为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经济增长极,目前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最大、最现实、最宝贵的机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和产业聚集。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对于提升曹妃甸区发展速度、增强整个曹妃甸区经济发展后劲,让曹妃甸项目建设火起来、热起来必将起到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

开工仪式上,新开工项目单位的代表和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住建局、综合保税区、三农场主要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开工项目分包领导,工业曹妃甸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场镇主要负责同志,曹妃甸区直有关部门、派驻单位、口岸查验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新开工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活动。(唐山曹妃甸区委外宣局网络宣传科 董思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曹妃甸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