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慧山•纽约国际广告节世界最佳作品赏析暨展映活动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7日,滨海高新•天津滨海广告产业园在智慧山艺术中心举办了第58届纽约国际广告节世界最佳作品赏析暨展映活动。活动现场90分钟最新影视广告、100幅最新平面广告和100幅世界最佳公益广告向与会者诠释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创意启动未来”。

“天津高新区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广告业的发展,”活动开始前,天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张世军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鲜明主题下,我们希望借鉴纽约广告节的经验,将高新区建设成为让创意迸发的沃土。”

在活动现场,纽约国际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先生,以及MC&SAATCHI aeiou主席&执行创意总监、2015年纽约国际广告节终审评委刘凯杰先生携纽约广告节的获奖作品莅临智慧山滨海广告产业园,分享顶级广告创意。

吴金君先生介绍道今年中国大陆共有24个作品参赛,获得1座一等奖,4座二等奖以及3座三等奖;相较于去年仅有两个三等奖的成绩而言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刘凯杰先生表示这种进步一方面显示了纽约广告节在中国影响力的扩大,另一方面也正应证了中国广告业的发展以及未来的潜力。

据悉纽约广告节创立于1957年,为在广告、公关、传播、品牌营销等领域深深打动并征服全球观众的人们授予殊荣。其每年邀请全球100多个国家、400多位各国顶级广告人组成的国际大评审团(初审)和执行评审团(终审),通过两轮评比,共投出超过33万次评分,从89个国家、20000多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各自领域的“世界最佳作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