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启动特色文产示范县村街区企业评选

云南日报周文璟 2015-06-08 14:4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云南省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县(市、区)、示范村、示范街区(市场)及示范企业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活动将评选出蕴含独特云南魅力、体现云南文化产业发展水平和示范辐射作用,进而实现推动我省文化建设、促进区域发展、促进城乡就业增收的示范县(市、区)、示范村、示范街区(市场)及示范企业。主办方特邀省文产办、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县域办、省社科院、云南财经大学为指导单位。

近年来,我省文化产业以年递增20%的速度高速持续发展,已成为我省继烟草、生物、水电、矿产和旅游之后的又一大新兴产业,而且走在了全国前列,为全国提供鲜活的做法和值得借鉴的经验。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牵头举办这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云南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的示范力,鼓励各地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不断推出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形成各具特色的文化产业发展格局,建设一批文化特色鲜明、产业优势突出的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区。

整个活动历时两个月,将在各州市文产办、文化企业推荐自荐初选的基础上,经评委会复选、公示、网络评选、终选等程序确定获奖单位。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各媒体将在活动结束公布获奖名单。评选标准及报名表详见云南网、云南文产网。

记者 周文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示范县 特色文化 街区 我省 报业集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