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创业服务平台举行首期项目路演 为创业者出谋划策

云南网赵岗 2015-06-08 14:4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网讯(记者赵岗)6月7日,“云南省创业服务O2O第一平台项目路演第一期”活动在昆举行,这是一场集合了多家创业企业、为昆明的创业者和投资家们准备的聚会,当天,茉莉创业咖啡、老挝跨境电商、兔耳多个性化旅游等入驻项目进行路演并接受评委点评。

本次路演由云南省项目协会、云南复兴实业有限公司及云南创业就业联合会主办,复兴·创业工厂承办。据悉,复兴梦·创业工场是位于昆明市中心位置的一个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们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其负责人介绍,这里汇集了一批有思想、有活力的创业者,同时收集了够颠覆、有钱景、够任性的好项目,旨在打造云南省创业服务O2O第一平台。

当天参加路演的九个项目分别如下,涵盖了电商、个性旅游、免费办公产地、咖啡加工、核心网络维护等多个领域。

老挝跨境电商:B2C和O2O模式在老挝做电商,技术团队落地创业工场。

艺科BIM技能培训项目:BIM技术的应用及培训、图文制作。

兔耳多个性化旅游:个性化旅游,定制旅游。

茉莉创业咖啡:做昆明的创业咖啡,一杯咖啡带给你一天的免费办公产地。

凹凸人力资源:结合高校毕业生,帮助大学生找到最合适的就业企业,为企业提供最靠谱的人力资源。

淘体验:打造体验式营销第一平台,服务100万中小电商,开启“白领”时代。

巴莱咖啡:咖啡生产加工,咖啡、咖啡机供应,咖啡师的培训。

爱联盟婚恋网:传统企业转型,提供当代婚恋交友平台。

核心网络维护:提供核心网络维护、软件维护。

尽管路演者使劲浑身解数,苛刻的业内前辈评委仍然“百般刁难”,从项目前景、创业细节、员工人数、收支盈亏等方面提出疑问和指导,务求帮助项目执行者找到不足地方,步子迈得更远更好。

创业工厂负责人表示,如果你还拥有梦想,也是创业大军中的一份子,只是缺少一个平台、一个圈子、一些人脉,欢迎到创业工场来创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