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德宏将建省内最大辣木基地

云南网赵岗 2015-06-08 14:4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张耀辉)“南博会”前夕,记者从云南省林业厅获悉,德宏州天佑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农业大学、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中国——古巴辣木科技合作中心等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已成功破解辣木种植、深加工的多个难题,辣木种植将在原有2000余亩的基础上再增加18000亩,从而使德宏州辣木种植跃入省内最多的种植州市之一。

记者在“南愽会”主馆见到德宏州天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文宏时,其正在与员工一起为天佑科技的辣木面条、辣木精粉、辣木精片、辣木茶叶、辣木方便面、辣木酒、纯香花生油、辣木鲜花饼、辣木酵素、辣木面膜及辣木化妆品布置展位。

顾文宏表示,这些产品都是与云南高原特色产业研究院、云南农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合作的结晶。如今,德宏州天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帕勒钙、六克辣木和德酝三个商标,已实现年加工纯辣木鲜叶1000吨,年产各式高纯度辣木产品250吨,年创产值3000万元的生产能力,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辣木产业种植及研发生产基地。此外,追加投资逾二亿元的近期开发计划亦在与德宏州有关部门洽谈中。

据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结果,辣木树叶含有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成分,包含18种氨基酸、10种维生素、9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