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藏铁路公司加开拉萨至西宁临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日前从青藏铁路公司获悉,为满足青藏两省区日益升温的旅游客流需求,青藏铁路公司从6月5日起,在拉萨至西宁间加开临时直达旅客列车,助力广大旅客方便出行。

据了解,根据青藏铁路公司安排,6月5日至28日,在西宁至拉萨间每日加开Z9815次旅客列车,6月6日至29日,在拉萨至西宁间每日加开Z9816次旅客列车。除此之外,6月1日至30日,在西宁至门源间每日加开D8901/2、D8907/8次动车组旅客列车,6月5日、6日、7日、12日、13 日、14日、19日、20日、21日、26日、27日、28日(即每逢周五、周六、周日)在西宁至门源间加开D8905/6次动车组旅客列车。

青藏铁路公司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计划乘坐以上列车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查询列车开行信息,通过12306网站、客户端、电话、车站和代售点窗口等方式办理购票,妥善安排出行。(马文记者 常川)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