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忠万高速明年通车 忠县万州两地车程仅需一小时

华龙网刘艳 2015-06-08 14:3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8)日,记者从重庆忠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忠万高速明年将建成通车,届时,忠县到万州只需1小时,较现有车程缩短1.5小时左右。

据介绍,忠万高速起点位于忠县磨子乡,通过丰忠高速的罗家湾枢纽互通与丰忠高速、垫利高速相接,途经忠县、石柱、万州境内,终点位于万州区长岭镇,与万利高速相接。忠万高速全长约78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作为忠万高速的控制性工程——河源特大桥本月7日实现双幅贯通,为忠万高速明年全线通车奠定了基础。据介绍,河源特大桥起点位于万州燕山东峡村,终点到溪口九树村。全桥呈左右幅错位分布,左幅桥长1698米,右幅桥长1419米。截至目前,忠万高速已有36座桥梁、10座隧道实现了双幅贯通。

据悉,目前,忠县到万州,无论选择S103省道到达,还是经沪渝高速转沪蓉高速到达,全程均在2.5小时左右。待忠万高速通车后,两地车程将缩短至1小时。(记者刘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忠县 忠万 车程 特大桥 设计速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