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有楼盘开发10年仍未开卖 疑似“僵尸盘”大盘点

晶报李果 胡春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楼盘开发近10年仍未开卖,市民质疑个别开发商捂盘惜售

深圳有楼盘开发10年仍未开卖 疑似“僵尸盘”大盘点

晶报记者 李果 胡春/文、图

看到过路上、小区内霸占着车位满是灰尘的僵尸车,但你可听说过房地产住宅项目也存在着“僵尸盘”?你确实没听错,在如今交易活跃的一手住宅市场上,竟然还存在着这么一批怪咖楼盘:附近的项目都已经被卖得差不多了,可自己却坚持不卖,哪怕楼房主体结构都基本建好或者差不多建好,哪怕开发了近10年都还没有推向市场销售。

有市民就笑称,这些楼盘都是“僵尸盘”。有专家指出,这种“僵尸盘”的存在有可能是开发商资金不足、开发过程受阻所造成,也不排除开发商看好未来楼市,觉得房价还未到达心理价位,不积极甚至于不愿去申请预售证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