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高新区举行2015年创业创新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5日,“2015年创业创新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由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据了解,本次创业创新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和表彰四川地区创业创新人物典范,帮助创业者在经济新常态下更好地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从而助推四川新兴产业发展,特别是加速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创新创业。

经过近一个月的广泛征集和推荐,该评选活动共吸引到300多名创业者报名。通过前期筛选、网络投票、评委评选等环节,最终诞生了10名优秀创业创新人物及4个特别奖。

成都智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王洪振、成都找我科技有限公司龙宏等10位创业者荣登优秀创业创新人物(十强)榜单。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荣、成都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胡光初、成都番茄来了科技有限公司陈俊分获最杰出创业创新人物、最具创新力创业人物、最具个人魅力创业创新人物等4个特别奖,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进行了现场路演。

据悉,截至去年底,已有1300多家中小企业获得由盈创动力提供的担保融资,总额逾160亿元;60余家中小企业获得由盈创动力提供的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等帮助,总额逾40亿元;10余家企业获得改制及上市帮助。

同时,成都高新区已于今年3月出台了《“创业天府”高新区引领工程方案》,着力打造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高新众创空间”,制定实施“创业十条”。在资金方面,成都高新区每年用于支持创新创业的投入将不低于10亿元,而其中的1亿元将会作为专项资金支持成长型科技创业企业发展,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创业者“创业高新,圆梦天府”。

附:“2015年创业创新人物评选”获奖名单

优秀创业创新人物(十强)榜单

龙宏 成都找我科技有限公司

杨吉钊 成都可益轨道技术有限公司

陈俊 成都番茄来了科技有限公司

许璐 成都槟果科技有限公司

龚学钰 成都博世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周涛 成都数之联科技有限公司

向荣 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胡光初 成都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李灿 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王洪振 成都智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特别奖榜单

最具个人魅力创业创新人物 陈俊

最具创新力创业人物 胡光初

最杰出创业创新人物 向荣

最具投资价值项目 成都槟果科技有限公司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