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汽车文化走进乡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汽车文化走进乡村

25日,大同传媒全媒体汽车频道与马家小村村委会联合举办的“汽车文化进乡村”主题车展在南郊区马家小村北魏鹿苑进行,6万余位市民观展。

据了解,此次车展旨在将主流车型带给富裕起来的农民,加快美丽乡村城镇化步伐。我市必高上通别克旗舰店、广汽丰田大同银隆、广汽本田大同银隆店、御东路华捷豹路虎4S中心、沃尔沃大同雁之沃、大同江铃汽车、万里陆风4S店、上海大众国贸伟业4S店、阳光车城、长安马自达4S店、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4S店、同辉二手名车广场、太平洋车险、大同龟博士汽车美容店等多家企业参展。

为了办好本次汽车文化进乡村活动,马家小村村委会做了大量工作。村委会负责人表示,这些年村民的物质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但精神生活相对贫乏,借助传统庙会契机,举办汽车文化进乡村活动,既为村民看车选车提供了便利,也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庙会的内涵。(刘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