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机车”精彩亮相巴西展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西当地时间5月20日上午,由国家发改委和外交部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承办的“中国装备制造业展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同车公司最新研制的和谐2F型电力机车,作为我国第一代大轴重电力机车和世界重载铁路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本次展览包括铁路及轨道交通、电力、通信、金融等10个板块,代表了我国装备制造业的最高水平。在以“快速发展的中国铁路”为主题的展区,分别展出了机车、高铁和城轨三个领域的最新装备。同车公司自主研制的和谐2F型电力机车受邀领衔参展,这也是该型机车首次亮相海外。

据了解,高速和重载是铁路发展的两个主要方向,与我国现有铁路电力机车最高25吨轴重相比,同车公司和谐2F型电力机车堪称新一代铁路“超级大力士”,它既可以在现有铁路线上以27吨轴重方式牵引,也可以在专用铁路线上以30吨轴重方式牵引,且牵引能力比现有和谐型电力机车高出20%,是我国重载铁路发展的标志性产品。该型机车去年在30吨轴重铁路综合试验中,以堪称完美的表现圆满完成全部试验项目,预计在完成20万公里运行考核后正式投入批量生产。(郝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