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张客专重点控制性工程即将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各项前期工作的加速推进,大张客专重点控制性工程——大梁山隧道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这是记者日前从大同市大张高铁建设筹备处获悉的。

大梁山隧道是大张客专全线惟一的一条隧道,西起天镇县逯家湾镇夏家沟村,东至河北省怀安县渡口堡乡耙齿沟村。隧道全长13.44公里,采用单洞双线设计,隧道内将铺设精度更高、平顺性更好的CRTSⅠ型双块式无砟轨道。整个工程预算投资14.05亿元,由于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原因,工程建设周期较长,预计整体工期将达45个月。

据介绍,为了确保大梁山隧道能够尽早开工建设,今年以来,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以及省、市政府的要求,市大张高铁建设筹备处会同设计单位、大西客专公司以及相关县区和部门,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手续报批、施工方案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为工程顺利开工提供了有利的先决条件。(郝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