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开元名都披萨月 回归纯粹的美味感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对美味的追求是所有人的天性,然而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烦恼如物价般与日俱增的纷繁都市中。忙碌了一天的你,是否也会想象着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能享受到香酥美味带来的单纯感动,寻找那个纯真的自己?

即日起至6月10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德国酒吧推出披萨美食月,酥脆香嫩,回味浓纯。酒店甄选鲜嫩牛肉、新鲜时蔬,精心烘烤出的口感香嫩多汁,滋味浓郁的各式披萨,让您尽享口口都是满足的好滋味。

此外,还有精美沙律、各式牛排,精致甜品等多款小食,让你乐在其中。再喝上一扎爽口的啤酒,肆意沉浸在微醺快乐美味世界中。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