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备战高考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助力学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5日——6月9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倾情推出高考特价房,同时,还安排酒店大厨精心为学子准备营养高考套餐,全方位为广大考生打造“金榜题名”之旅,以无微不至的服务和优质的备考环境为考生保驾护航。

又是一年仲夏,伴着扬扬洒洒的小雨,又一批踌躇满志的高三毕业生将要接受至此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验。孩子寒窗12载,金榜题名在今朝,这对于家长也是一个考验。高考将近,有关考生的衣食住行成了家长最关心的话题。许多家长为了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星级酒店的优质“高考房”和与之搭配的营养套餐成为家长的预订目标。

据悉,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共推出8款寓意吉祥的高考房,其中每款房型均包含双份自助早餐和午餐,还享有免费加床服务、延迟退房至下午6点服务及价值100元的精美果盘赠送。入住状元阁的考生还可加赠两份自助晚餐。

此外,还有特惠商务双床房及商务大床房可供考生选择,并赠送双人自助早餐和双人自助午餐,每日还会提供精美水果一份。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