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法文化之春——“凯特•巴瑞摄影作品展”成都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法文化之春——“凯特•巴瑞摄影作品展”成都开展

凯特 巴里镜头下的Isabelle Huppert, Emmanuelle Béart

中法文化之春活动之“凯特.巴瑞摄影作品展”于5月23日在成都绿地中央广场开展。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至6月21日。

本次展览旨在向英年早逝的凯特•巴瑞以及法国经典电影中的女演员们致敬。据悉,凯特.巴瑞出生于1967年,1996年开始她的摄影生涯,曾与很多著名杂志进行过合作并在世界各地都举办过摄影展。但她不幸于2013年12月意外身故。

本次展出的25幅肖像照,在模糊、静谧且忧郁的基调下,向观者传达了无与伦比的美。无论是镜头下的造型还是荧幕上的扮相,这些照片都将其中的简洁与细致融于一体。

凯特•巴瑞从来不会用同样的方式去捕捉每位女演员所具有的特质,不为哗众取宠的影像,而是为了达到或真或假的最私密的敏感表达。

此外,在本次展览开幕之际,“中法文化之春”还专门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表演《小岛O》,由来自法国Barolosolo舞团的两个小丑表演。主办方认为感受艺术、探索课外领域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孩子们有着他们特有的视角和语言,少儿活动也更需要别出心裁。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 法国 文化 凯特•巴瑞 摄影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