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航空全空客机队规模增至100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四川航空获悉,川航日前迎来一架编号为B-1663的全新空中客车A321飞机,四川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00架。5月23日13时55分,载有191名旅客的3U8885航班顺利抵达北京,标志着川航第100架飞机B-1663成功首航。

航线布局方面,川航现已开通航线200余条,航线网络覆盖国内80多个大中城市。立足成渝昆主基地,以及哈尔滨、杭州、西安、三亚、北京五个外围运行基地,川航已经从地方性航企转型为区域性枢纽航空公司,网络收益成为川航新的营收增长点。今后,川航“成渝昆”三大主枢纽与五个运行基地之间将高效互动,形成以东南部航线为支撑、西部航线为特色、高原航线为优势、国际和区域航线为补充,“东成西就、纵横南北”的网络布局。

近三年,川航加快了国际市场的开拓,现有国际地区通航点15个。“国际直飞+西部中转”,借助川航成渝昆飞往周边省市的航班波,温哥华、墨尔本、悉尼、莫斯科等国际航线可辐射到西部整个地区。基于“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川航还将开通更多国际航线,打造中国西部连接世界的空中桥梁。

按照川航的战略规划,到2020年底,川航飞机架数将超过180架,年产值将接近400亿元,并成为中国西部综合第一的航空公司。(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四川航空 客机 规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