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推出泰国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推出泰国美食节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推出泰国美食节

泰国厨师

5月20日至6月20日,沈阳万达文华酒店美食汇餐厅特邀来自泰国清迈的客座厨师Thangso P.带来一场热辣的泰国美食风暴。

火辣的咖喱、清香的罗勒、浓醇的椰汁,口感层层激醒全部味蕾神经;冬荫功汤、泰式咖喱蟹、椰汁炖鸡及芒果糯米饭等色彩鲜艳、辛香甘鲜的多款地道泰菜带领盛京食客足不出户探索全新泰国美食之旅。

就餐同时亦可欣赏到传统的泰国民族舞蹈表演秀,近距离领略泰国的艺术文化。(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沈阳 万达文华酒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