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成品油价本轮暂不调整 今年以来第二次搁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发改委今日下午发出通知称,由于国内成品油调整幅度低于每吨50元,此次油价将暂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据了解,自5月1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5月25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5月11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这也是国内成品油价今年以来第二次调价搁浅。自今年以来,我国成品油价共经历10轮调价周期,其中三次下调,五次上调,另有二次因幅度不足50元/吨而暂不调整。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