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慧聪亮相廊坊国际贸易洽谈会

长城网 2015-05-25 16:02: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8日,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廊坊举行。河北知名企业河北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中国梦电商梦慧聪行”为参展主题,并主推慧聪产业带、河北商品交易中心、慧盈代运营、电商下农村、十方互动学院等,全面介绍河北慧聪集团公司所运行的项目与业务。吸引众多国内外的参展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河北慧聪亮相廊坊国际贸易洽谈会

秦博勇副省长莅临河北慧聪展位,了解布展情况。

位于新兴产业展区的河北慧聪公司,对这次盛会高度重视,先后派遣两批精英团队参加此次盛会。布展期间,河北省秦博勇副省长莅临河北慧聪展台,向工作人员问询布展情况,给河北慧聪人带来极大的鼓舞。

河北慧聪亮相廊坊国际贸易洽谈会

河北交易中心经理陈增明与北京新农创集团代表签约。

在洽谈会期间,河北商品交易中心与北京新农创集团签订30亿的合作项目,在北京建立农产品直采中心。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市长王亮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捷克、波兰、日本等国外参展商也对慧聪网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慧聪网这个平台,将中国的商品接到他们国家去、将本国的商品送到中国来,而慧聪网、河北商品交易中心则是他们需要的平台,希望能够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河北慧聪亮相廊坊国际贸易洽谈会

俄罗斯客商与公司工作人员合影,并赠送俄罗斯食用油。

另据了解,这次洽谈会河北慧聪还带去了正定的特色产品正定八大碗、马家鸡、冀康石磨古法香油、冀康芝麻酱、美味崩肝、牛口条等,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热捧,所有展品被销售一空,一些国外客商还纷纷询问能否现场订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