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加医务工作者在河北开展眼科义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5日,“踏着白求恩足迹——中加国际友好慈善光明行”活动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启动。

活动期间,加方代表团中的眼科医师和医技人员将与中方医务工作者一起,开展为期4天的义诊活动,为当地的中小学生进行视力筛查,眼疾诊疗,指导预防眼疾,免费配送眼镜等。

义诊地点设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平山县观音堂乡戎冠秀居住地、平山县上卸甲河村、邢台抗日大学旧址。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河北慈氏基金会、加拿大盲人协会主办,由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国际狮子会加拿大分会、河北省眼科医院、中共平山县委县政府、邢台市广播电视台、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慈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