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公安机关邀“警嫂探班”

北京日报孙宏阳 2015-05-25 15:42: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孙宏阳)日前,市公安局召开2015年爱警工作会议暨“警嫂探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上一年度爱警工作,表彰了市交管局、海淀公安分局等20个爱警工作先进单位。5月20日起,“警嫂探班”系列活动在全市公安机关展开,市公安局将组织60个功模家庭,参观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警察博物馆及警用装备展,使警嫂深入了解首都公安工作的性质和任务,切身体验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活动还将为警嫂组织专题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

王小洪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带队伍,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民警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千方百计帮助民警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从严治警,保证民警走好从警之路。要着眼于民警、着眼于基层、着眼于群众,自觉把民警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基层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不断把爱警工作引向深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探班 民警 公安机关 警嫂探班 市公安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