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北京日报范俊生 2015-05-25 15:42: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日前,市政协就“加强北京传统村落保护”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平出席。

会上,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介绍了委员针对传统村落保护开展的对口协商工作。市农委、市规划委、市文物局等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孔繁峙、宋大川、王岗等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区县政协和专家学者代表发言,他们认为,传统村落是古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挖掘其历史文化价值,科学制定保护规划,重视村民参与,留住北京的乡愁。

陈平讲话说,大家的发言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既精彩又务实,体现了对这项工作的责任感。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传统村落保护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认识到传统村落保护对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的重要意义。下一步要继续发挥政协组织优势,探索各项协商形式,助推本市相关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传统村落 市政协副主席 对口 座谈会 协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