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公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四届)14号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日期及会议议程草案。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定于2015年5月28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

旁听议题安排如下:

5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

1.听取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

2.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统计条例(草案)》的说明及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办公室关于审议《北京市统计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

3.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 5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

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机动车停车服务与管理,构建科学完备的静态交通体系”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本市公民在见到本公告后,拟旁听会议者请事先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公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预约时间:5月25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

电话预约:请拨打65291818

网上预约:请登录:www.bjrd.gov.cn,点击“公民旁听预约申请”。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2015年5月25日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