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召开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推进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要抓好重点和关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5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暨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总结近年来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的成功经验,部署开展下一阶段的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会上,和田地委宣传部、自治区团委、吐鲁番市委宣传部、塔城地委宣传部、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党委、库车县委宣传部、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喀什地委宣传部、呼图壁县“阿同汗”爱心接力服多队、拜城县笑好出租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迪力夏甫·艾山等10个相关单位和个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区和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尤其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张春贤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民族团结教育和以现代文化为引领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要抓住重点和关键,深入宣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疆精神,大力宣传普及现代文化,做好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宣传教育,要在强化认知认同上见实效,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手段,搭建有效的实践载体,做到宣传教育常态化,狠抓落实,按照“到人、管用、有效”的要求,把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