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30名学生将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庆典后勤保障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加抗战庆典参与后勤保障

本报讯(记者范珉菲)5月20日,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刘鹏伟和其他29名学生统一着装,胸戴大红花,在师生们的欢送下,乘坐动车赴北京,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后勤保障工作。

4月下旬,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接到有关方面“关于做好阅兵村后勤保障的邀请通知”,将从学校选拔30名学生赴京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庆典后勤保障工作,这也是全国唯一从学校挑选学生参与此项工作。为此,太原市慈善总会和学校高度重视,从政治素养、专业技能、遵纪守法、团队协作、吃苦耐劳、道德礼仪等6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考核选拔。经过层层筛选考核,刘鹏伟和其他29名学生荣幸地被录选。

刘鹏伟是学校中式烹调1424班学生,他告诉记者:在校期间,学校免收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和服装费等一切费用,就是要我们专心学习、刻苦练技。能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庆典后勤保障工作,感到非常光荣。去了北京后,我一定要和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服从指挥、遵守各项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全部来自特困家庭,学生在校期间,免收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服装费等一切费用,旨在让贫困学子掌握一技之长,顺利实现就业,摆脱家庭贫困。学校累计招收学生2400名,已有1300名毕业并全部走上了工作岗位,实现了“培养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