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九届西洽会榆林签约102个项目总投资过千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4日上午,榆林市代表团在西安举办“榆林市重点招商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榆林市共签约项目102个,其中合同项目42个,协议项目45个,意向项目15个,合同项目总投资1029亿元,合同引资额816亿元。

本届西洽会榆林代表团下设16个分团,分别由12个县区和高新区、榆神工业区、空港生态区及东沙新区管委会组成,共组织550户企业代表1300多人受邀参加榆林市各项投资促进活动。

据了解,榆林市此次西洽会共策划包装了15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为1524.7亿元。其中:农林牧类共30个,总投资额为189.9亿元;新材料类共42个,总投资额为554.7亿元;能源化工类共11个,总投资额为370.2亿元;装备制造类共23个,总投资额为39.7亿元;城建及交通类共8个,总投资额为160.2亿元;保健医药类共10个,总投资额为7.6亿元;物流商贸类共9个,总投资额为84.7亿元;文化旅游类共17个,总投资额为117.7亿元。(王亘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