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亿元以上项目开工超百项

山西日报张毅 2015-05-25 14:2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份计划开工98项,实际开工建设103项,年度计划投资206亿元

○全省重点工程建设前4个月完成投资1514.66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毅)太原市开工8项、大同市开工30项、忻州市开工19项、长治市开工21项……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全省掀起了重点工程开工建设热潮,超额完成4月份亿元以上项目计划开工任务,为促进我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乃至经济平稳运行发挥出积极作用。

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工一批、争取一批、签约一批、招商一批”四个一批工作部署,全省各市、各有关部门、重点工程项目单位迅速行动、积极落实、集中安排,加大推进力度。4月份全省亿元以上重点工程项目计划开工98项,实际开工建设103项,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06亿元,包括岢岚至神池高速公路、引沁入汾浮山供水工程、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物流中心项目等8项省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在推进“开工一批”工作中,各市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太原市依法合规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各县区、开发区和市有关单位建立了计划新开工重点工程项目手续办理台账,实行“一事一表”,严格落实责任,集中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新建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能提前开工的要提前开工,早日形成固定资产投资。忻州市制定了专门的实施方案,并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落实了项目推进的三个主体责任,明确了各项目开工时间。长治市积极组织筛选开工项目,开展项目联审联批,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突出新建项目抓开工、新建项目抓落实。

在一批亿元以上项目相继开工的带动下,全省重点工程建设前4个月完成投资1514.66亿元,其中省重点工程建设完成投资449.6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开工项目 新作 项目开工 全省 项目计划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