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今年以来共打掉5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

山西日报左燕东 2015-05-25 14:2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左燕东)省公安厅5月21日通报,近期,全省公安机关又依法打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集团,侦破一批涉黑涉恶的大要案件,有力保障了全省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营造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环境。据统计,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5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04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13起。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会始终保持“打黑除恶”斗争的高压态势,毫不放松地狠抓线索排查,毫不放松地强化案件侦办。

通报的八起典型案件包括:太原公安机关打掉以李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并刑事拘留9人,破获刑事案件8起,涉嫌罪名包括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抢劫、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等。阳泉市公安机关打掉以穆某某、田某为首的恶势力集团,抓获犯罪集团成员6人,上网追逃1人,破获寻衅滋事、非法拘禁、聚众赌博等刑事案件4起。朔州市公安机关打掉以梁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7名涉案人员多次伤害他人,并致一人死亡,目前已被山阴县公安机关依法逮捕。运城市公安机关打掉以赵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破获抢劫、盗窃、贩毒、贩卖儿童案件12起,7名犯罪集团成员全部被抓获。晋中市公安机关打掉以白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犯罪集团成员4名,他们涉嫌采取非法拘禁、恐吓、殴打等手段暴力逼债。大同市公安机关打掉以马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骨干成员3人,这些人长期盘踞在大同市城区,以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手段侵害群众利益,飞扬跋扈,气焰嚣张,严重危害当地社会治安稳定。晋城公安机关打掉以张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警方查实该团伙发放高利贷,并采取威胁恐吓、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手段,帮人追要欠款。长治市公安机关打掉以李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该团伙采取强奸、殴打、拍裸照等暴力威胁手段,实施抢劫、强奸、敲诈勒索等犯罪活动,警方已破获抢劫、强奸等案件10余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犯罪集团 恶势力 打掉 公安机关 涉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