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小客车近60万个申请编码通过审核

天津日报魏薇 孙刚 2015-05-25 14:1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万红 见习记者魏薇通讯员孙刚)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根据本期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审核结果,605280个增量指标申请编码中共有597388个申请编码通过资格审核,比上月增加了7638人,综合通过率为98.7%;其中通过审核的个人申请编码为594316个,通过率为98.84%;通过审核的单位申请编码为3072个,通过率为76.51%。目前,申请人已可通过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或服务窗口查询审核结果。

本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时间为5月25日9:00至15:00,连续竞价6个小时。本月摇号则将于5月26日14:30举行。市交通运输委相关工作人员提示,参加竞价的市民请按规定时间完成资格激活、网上报价、缴纳成交价款等步骤;而摇号结束半个小时后,即可登录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摇号结果,参加摇号的市民请及时查询。此外,已获得的指标有效期为六个月,请市民及时使用,避免指标过期作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编码 摇号 小客车 通过率 连续竞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